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能用来擦脚吗

护手霜能用来擦脚吗

是可以的,因为它作为护肤品的一种,不是非得单纯的用来擦手,用来擦脚也是可以的。因为它其中含有油脂和其他的维生素保湿成分,能给皮肤带来很好的补水保湿和滋润的效果。如果将它擦在脚部的话可以更好的保护脚部的肌肤,让脚上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

其实我们脚部的皮肤一般来说是比较粗糙的,在平时穿鞋穿袜子之后都会对脚部有一定的摩擦,所以看起来脚上的皮肤不如手上的好,护手霜竟然能保护手也能保护脚,所以它也可以为我们脚部的皮肤来进行补充营养和补充水分的作用,在滋润效果上也有一定的奇效。

除此之外护手霜涂抹脚之后还能达到一定的修复效果,帮助我们脚上的皮肤抵抗衰老和干裂的现象。还有就是护手霜可以为我们的脚部提供去除角质的作用,因为脚上的角质层是相对来说比较厚的,坚持使用它的话可以用去角质的好效果。

但是这里还是建议用护手霜的时候还是专门为手部肌肤护理就好,在没有脚部肌肤专用的润肤霜的时候可以偶尔的涂抹,因为每一种护肤产品都有一定的针对性,所以长时间的混合使用,相对来说不利于皮肤对营养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