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君莫笑技能是什么

全职高手君莫笑技能是什么

《全职高手》君莫笑的职业是散人,散人是不入职的,它能学习荣耀所有职业20级以内技能及附带技能。荣耀这款游戏一共有二十四个职业,君莫笑会的技能可是海了去了。

荣耀中的二十四个职业被划分成了六大部分,分别是法师、剑士、枪手、格斗、圣言以及暗夜。散人是没有职业的,虽然它能学会其他职业的技能,但都是一些基本技能,根本起不到什么大作用。

荣耀玩家都不喜欢散人,觉得它的存在很鸡肋。会得又多又杂有什么用处,啥都会一点,却啥都不精通。遇上真正的高手只有被秒杀的份儿。

只有叶修和苏沐秋十分钟爱散人,两人不仅共同创建了君莫笑这个账号,还一起为散人量身打造了一把专属银武千机伞。千机伞这柄武器变化多端,可以满足散人发动的任何职业技能。

散人原本的设定是无法觉醒和升级的,后来荣耀内部开辟出了神之领域,给散人留了一条活路。在神之领域中,散人是可以继续提升等级的。

散人本身的劣势很大,叶修操控的散人之所以如此厉害,就是因为有千机伞的辅助,是它突破了散人无法学习职业大招的限制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