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变形金刚5女主角是谁扮演的

变形金刚5女主角是谁扮演的

女主角是由伊莎贝拉·莫奈饰演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是《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五部电影,也是最后一部,这部电影是由迈克尔·贝执导的,讲述了地球面临一次毁灭的危机,凯德·伊格尔为首的人类组成了反抗小组,和汽车人一起反击霸天虎入侵者的故事。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主要讲述了领队擎天柱离开了地球,想去寻找他的创造者。汽车人在地球上出现群龙无首的局面,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人来到地球,世界开始成立一种新的准军事部队,前海豹突击队成员威廉,成为了政府军组建的TRF中的一员,尽全力绞杀地球上所有的汽车人。

而凯德因为帮助支持汽车人成为了政府的通缉犯,让凯德在一个垃圾场看管一群幸存的汽车人。而寻找创造者的擎天柱,找到了自己面目全非的星球,但创造擎天柱的女神昆塔莎指示他,要将地球中的力量吸入到母星赛博坦,只有这样母星才能活。被昆塔莎黑化的擎天柱开启了毁灭地球和地球为敌的灾难。

这样拯救世界的责任,就落在以凯德为首的队伍身上。这个队伍中大黄蜂和英国爵士还有一位牛津大学教授,他们会将一场史诗浩劫彻底将成地球变成了战场?还是打败擎天柱帮助地球摆脱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