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瓶碎了怎么补救

粉底液瓶碎了怎么补救

粉底液瓶子碎了之后如果全都倒在地上肯定没办法用了,一点补救方法都没有。如果还有大半粉底液留在瓶子里,可以找一个干净干燥的新瓶子将剩余粉底液重新装起来,还能继续使用。

市面上有专门售卖的按压瓶,还有粉底液替换瓶,可以将残留的粉底液转移到这里面,成功被救下的粉底液就能正常使用了。粉底液属于底妆产品,需要在上妆之前使用。

它是由粉质颜料,甘油,水混合而成,又在其中加入了凡士林,滑石粉,钛白粉等成分,能够起到均匀肤色,遮盖面部瑕疵等多重作用,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有色泽度,更加容易上妆。

粉底液质地比较粘稠,使用时不宜取量过多,用五点法将粉底液沾在双颊,额头,下巴等位置,然后均匀揉开就可以了。凡是化妆产品其中添加有一定的化学成分,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使用粉底液之前需要先涂抹隔离霜,隔离能在面部形成一层透明轻薄的保护膜,不阻碍化妆的同时还能隔绝有害的化学成分,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