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断食疗法是什么

断食疗法是什么

断食疗法也就是节食,在断食疗法期间不可以吃任何食物,只可以喝水或者喝茶,其他一切食物都要禁止食用,一般使用断食疗法的人,大部分是为了减肥,虽然效果很明显,但对身体却没有什么好处。

正规的断食疗法,即完全断食法,在这个期间不允许吃任何食物,包括五谷杂粮,而正规的断食疗法,饮用水都加以限制,胃部处于完全放空的状态,可以迅速起到瘦身的效果。

对于断食疗法的做法并不是很建议,因为胃酸的分泌物比较多,而断食疗法会导致胃粘膜受到损伤,从而导致身体受损,断食疗法并不是一项值得提倡的减肥方式。

不过由于断食疗法过于折磨人,所以现在出现了改良版本,改良版本不如正规断食疗法严格,在断食期间,可以吃一些简单的食物,但用量不宜过多,并不是完全的断食法,可以短暂的缓解饥饿。

要想减肥,还不想伤害身体,只能靠运动,运动减肥是最健康的方式,也是最有效的方式,适当的运动还可以摆脱身体疾病,是非常值得提倡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