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系列小说顺序

三生三世系列小说顺序

三生三世系列小说观看顺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纪念画册》、《三生三世菩提劫》。

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三生三世枕上书》已经推出电视剧版,不过《三生三世枕上书》还没有播出。《三生三世》是由唐七所写,主要人物有:白浅、夜华、白辰、墨渊、折颜、白真、白凤九、离镜、素素,其中夜华和白浅之间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

由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谓被称为经典之作,虽然这部电视剧在2017年就已经完结,但依旧还是有很多网友观看。除了白浅和夜华之间的爱情故事之外,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感情也是一大看点。

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可以看出,白凤九和东华帝君并没有在一起,不过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或许两人会走到一起,也是让网友以及粉丝们都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值得一提的是,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依然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