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至上励合为什么解散

至上励合为什么解散

至上励合并没有解散,只有李茂退出了组合,其他人还在作为组合进行团体活动。

最近,卫视台播出的国家献礼剧《我们的四十年》让李茂再度走入观众们的视线中,很多人提起李茂还是会说:“这不是那个已经解散了的组合至上励合的成员吗”。其实并不是的,因为虽然李茂现在早就退出“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但是这个组合却并没有解散。

“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一直是国内知名的偶像男团组合,虽然这个“知名”因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一直在变化所以要打个折扣,但是却并不影响大家都知道这个组合。

至上励合曾经由四名内地成员张远、马雪阳、李茂、刘洲成和一名韩国成员金恩圣5人组成,在韩国接受为期半年集合歌唱与舞蹈的全方位秘密训练后,五个人回到了国内开始发展。

于2008年10月26日发行首张EP《降临》正式出道,同年“至上励合”凭借歌曲《棉花糖》在歌坛走红。后来在2010年还获得“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组合”奖。

只可惜在组合发展的如日中天的时候,至上励合的经纪公司宣布成员李茂因转移影视圈发展,暂时退出组合。至此,组合成员就一直以四人的阵容继续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