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颜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

美颜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

美颜霜可以算作一种护肤品,因为它们遮瑕的效果比较差一些,但是却能够打造伪素颜的妆效。而且一般用洗面奶就可以洗掉,而bb霜则属于彩妆产品,涂上脸之后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卸妆然后再用洗面奶才能清除干净。

美颜霜可以打造裸妆妆效,非常适合懒人使用,这种产品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面部轻微的瑕疵稍微遮盖一下,而且透出来水润的光泽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元气气色也更好一些,韩式水光肌就比较青睐这种美颜霜。而bb霜则属于像粉底液一样的彩妆产品,能够将人脸上的瑕疵遮盖掉大部分,剩余的一小部分则可以用遮瑕膏替代。而且bb霜并没有美颜霜清爽,也没有美颜霜滋润,但是它的遮瑕效果要比美颜霜好很多。

所以一般女孩在化妆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的特质来选择使用美颜霜还是使用bb霜,也可以两者搭配进行使用,美颜霜可以给皮肤足够的滋润,而bb霜则能够遮掉大部分的瑕疵,两者合并在一起可以打造出清透而又自然的裸妆感。

按道理来说美颜霜其实与隔离霜是同属于妆前乳的功效,隔离是隔离掉空气以及紫外线,而美颜霜则是注重基础保湿与轻微润色,所以这两种产品其实可以同时使用,但美颜霜与bb霜不能替代对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