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正确卸掉假睫毛

如何正确卸掉假睫毛

正确卸除假睫毛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水,因为需要用棉签蘸取卸妆水之后点涂在睫毛根部,卸妆水在这里要比卸妆油更实用一些,因为睫毛根部离眼球太近,如果用卸妆油的话一旦操作不当容易滴到眼球里造成刺激。

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假睫毛也需要卸妆,因为在贴假睫毛的时候睫毛根部会刷上一层睫毛胶,这层睫毛胶就是我们必须卸妆的根源。卸妆之后眼睛才不会有紧绷感,这就是卸妆卸的干净的表现。同时还要配合洗面奶再一次进行皮肤清洁。

假睫毛这种美容用品必须要配合睫毛胶才能粘的更牢固,在卸妆的时候应当选择无油卸妆水,无油卸妆水的成分更温和即便掉落在眼睛里,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刺激,但前提大家应当查看卸妆水是否过期,如果过期那么其内的卸妆水有可能变质也会有过敏的风险。当然如果贪图方便的话也可以往卸妆棉上倒上一层卸妆水,直接用卸妆棉湿敷在眼部,用手指不断的按压,用卸妆绵内的卸妆水将整个眼妆全部卸掉。

这样的方式比棉棒来得更加方便,但是并不建议这样做,因为这样做有可能会毁掉假睫毛,如果是一次性的假睫毛那么完全不必担心,但如果想要继续使用那么最好用棉签的方式来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