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如何解决脸上毛孔粗大问题

男士如何解决脸上毛孔粗大问题

要选择控油款型的洗面奶和水乳,来平衡脸上的水油状态。平时不要用粉刺针去挤脸上的脏东西,可以用清洁面膜来清洁毛孔。

平时可以选择男士专用的控油款洗面奶。它可以去除脸上多余的油脂,让皮肤保持一个干净清爽的状态。因为当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多时,油脂和其他杂质会堵塞毛孔。这样脏东西排不出,而是会慢慢的将毛孔越撑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清洁,清除这些脏东西。

不只是洗面奶,至于水乳也要选择控油的款型。控油款型的护肤品里加入的成分可以起到收敛的作用,可以抑制多余油脂的排出,也可以一定程度上缩小毛孔。毛孔大一般与出油多是密不可分的,这都是油性皮肤常出现的问题。所以想要缩小毛孔就要改善大量的出油状况,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还有许多人喜欢用粉刺针去挤脸上的痘痘。虽然挤的时候很爽,但是粉刺针对皮肤的刺激是非常大的。因为当你按压脸部的时候,圆形的粉刺针是在将毛孔里的脏东西逼出来,这样毛孔就被人为的力量撑大了。清理之后脸上干净许多,但毛孔却无法收缩到最原始的状态。

其实可以选择吸附力强的泥面膜,一周使用1~2次。利用这种天然的方法做清洁比使用蛮力要好得多。不过泥面膜一般要与含有水杨酸的收敛水配合使用。收敛水上脸是一种清清凉凉的感觉,它具有非常强大的缩小毛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