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王妃傅筹结局

白发王妃傅筹结局

《白发王妃》小说中傅筹结局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他选择了离开,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被他视为亲生母亲的苻鸢竟然是他的仇人,这是最让他崩溃的地方。

作为《白发》的男二号,傅筹也是一个悲情的角色,他被苻鸢养大,他以为自己是苻鸢的亲生儿子,可实际上苻鸢是害死他亲生母亲的凶手,是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的人,苻鸢这么多年一直给他灌输仇恨,不过是想要利用他而已。

傅筹的真实身份是北临皇帝的儿子宗政无筹,是宗政无忧的双胞胎兄弟,当初苻鸢害死了宗政无忧的生母,还带走了宗政无筹,并且给他改名为傅筹。

《白发》中所有的阴谋都是苻鸢一手设计的,她不仅把傅筹当成了自己的工具,她还把自己的亲生儿子容齐也当成了自己复仇的工具,她从来都不懂什么是爱,所以最后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

遗憾的是傅筹,他为自己的仇人做了那么多不可饶恕的事情,所以在得知一切真相之后他选择离开,或许他是为了赎罪,或许是为了逃避,总之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