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tfboy电视剧有那些

tfboy电视剧有那些

tfboys演过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青云志》、《小别离》、《超少年密码》等。

《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的是三个少年在追求棒球梦的过程,遇到了很多挫折,最终迎难而上的故事。剧中,王俊凯饰演邬童,是个阳光少年,王源饰演班小松,内心很单纯,特别讲义气,易烊千玺饰演尹柯,外热内冷,是个全能学霸。

《青云志》中,王俊凯饰演少年林惊羽,王源饰演少年张小凡,他们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林惊羽天资聪慧,善恶分明,张小凡心地善良,坚忍倔强。易烊千玺则饰演小野狐小七,他表面上看似玩世不恭,实际上重情重义。

《小别离》讲述的是三个家庭面临孩子升学、留学的故事。tfboys并不是主演,但却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那个时候,tfboys的年龄还很小,不过演技十分不错。

《超少年密码》是tfboys主演的电视剧,属于校园悬疑网剧。王俊凯在剧中饰演夏常安,刚从美国回来,王源饰演隋玉,开朗热情,特别喜欢吃,易烊千玺饰演谌浩轩,是数学天才,重量级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