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刚烫完头发就不卷了

为什么刚烫完头发就不卷了

可能是使用的烫发药水质量差或者在烫完头发后没有进行好好的打理。质量差的烫发药水无法保证发型的持久度,往往在刚烫完头发后,受发质或是外界因素影响,发型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在烫完头发后没有做好打理工作,也会让头发看起来不卷曲。在刚烫完头发后,遇到头发不卷曲的情况,可以使用头发护理精油或者是弹力素恢复卷曲感。

烫发的时候,选择一款质量优等的烫发药水是很有必要的,在烫发前还应该查看自己的头皮及头发的情况。大多数的烫发产品里都添加了化学成分,对头发与头皮有一定的刺激伤害。如果头皮某部位有损伤,或者是发炎了,这时候不应该进行烫发染发。

烫发也是有一个周期的,三至五个月进行一次比较好。在烫发的时候,烫发药水在头发上的停留时间不能够太长,应该时常查看头发的卷曲度。烫发药水停留时间太长,头发的卷曲度与弹性就会被降低,一般三至五分钟查看一次较好。

烫完头发后的护理工作很重要,很多人会在烫发之后感觉到头皮有种不适感,头发的质地也会变得脆弱。所以在每次烫完头发后,都要对头发进行一个护理保养工作,使用具有滋养润发功效的护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