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蛋清加珍珠粉可以敷脸吗

蛋清加珍珠粉可以敷脸吗

是可以敷脸的。珍珠含有美白成分,而蛋清具有收缩毛孔和提拉紧致的作用,两者配合使用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但蛋清加珍珠粉制作而成的面膜,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群使用,一般来说皮肤偏干性的人群不太适合使用,所以还需要根据个人的肤质的情况选择。

蛋清珍珠粉面膜的具体制作方法是,先准备一个鸡蛋,在它的表面敲出一个小洞,注意不要将整个蛋都敲碎。把蛋清与蛋黄分离出来,把蛋清倒入一只干净的容器里。取适量的美容用的珍珠粉,大概十克就足够了,差不多是家里小勺的一勺。

把珍珠粉与鸡蛋清混合进一个容器里,均匀的搅拌,在搅拌的时候注意力到不要太重。搅拌至珍珠粉与鸡蛋清呈现出细腻的光泽后,就说明可以混合均匀能够使用了。

在涂抹蛋清珍珠粉面膜时,要避开嘴巴与眼睛这些部位,可以在涂抹前先找一张干净的纸巾做遮挡。把制成的面膜厚厚的涂抹在面部,之后又刮勺涂抹均匀。静静的等待十至十五分钟,等到面膜的营养成分已经被皮肤吸收,就可以用清水清洁干净了。蛋清珍珠粉面膜可以每个星期做两至三次,面部的皮肤会变的细腻柔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