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信和郦鸢是在一起了吗

韩信和郦鸢是在一起了吗

韩信和郦鸢没有在一起,韩信最开始只是可怜郦鸢被人打,所以韩信买下郦鸢却并没有打算养着郦鸢,不过因为郦鸢非常的可怜,这样一个柔弱的女子如果没有韩信的帮助,她完全无法在这样的乱世生活下去,所以郦鸢为了生存下去,也为了报答韩信的救命之恩,就一直跟着韩信。

韩信是一个非常有野心也非常有抱负的人,他不可能因为一个女子就被困在乡野村间,所以最后他和郦鸢还是分开了。后来韩信被刘邦看中成为了刘邦的一员猛将,他就跟随着刘邦到处打仗推翻秦朝的统治,郦鸢听说韩信被刘邦看中后,她就跑到军营里来找韩信,但可惜韩信认为他们两个并不是一路人,而且自己是大将军需要打仗的,四处漂泊并不能给郦鸢一个稳定的生活。

他不愿意带着郦鸢四处流浪,他认为郦鸢需要更稳定的生活,而他给不了郦鸢更想要的生活,于是他就想把郦鸢送回家。听了韩信的安排,郦鸢沉默了,她知道自己如果执意要跟着韩信,韩信是不会拒绝她的,但是这样就会阻挠了韩信前进的脚步。

而且他在外打仗的时候也会经常担心自己,自己就会成为韩信的羁绊,她不想成为韩信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她坚信韩信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将军,最后郦鸢听从了韩信的安排,独自离开了军营回到了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