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鬓边不是海棠红商细蕊真实身世是什么

鬓边不是海棠红商细蕊真实身世是什么

商细蕊真实真份是梨园魁首。但看似光鲜亮丽的外表,背后的故事却令人心寒。商细蕊作为一名山东老爷们,骨子里有着山东人的豪爽,但他却在五岁时被卖到戏班子,而他师傅从小对他十分严苛。

后来商细蕊一个人来到了北平,他凭借着过硬的本领在北平名声鹊起,但我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其实他一直被本地势力所欺负,觉得他只不过是一个唱戏的,而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商细蕊决定将京剧这一门艺术发扬光大,便一心扎进戏中,埋头苦练。

在后来商细蕊打算要建造戏园子。可是发现自己的钱却被同门师兄拿走了,后来多亏了程凤台,对自己伸出了援手帮助商细蕊,这才使自己能够留在北平。而且程凤台还入股了商细蕊的戏班子。但却发现商细蕊的营业模式很差劲,连一个管账的都没有。而商细蕊之所以依赖程凤台,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程凤台也是通过商细蕊的戏,才因此喜欢京剧,后来两个人结交,成为了知己。程凤台帮助他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京剧演员,影响很大。在最新的剧中商细蕊因为要上新戏,所以戏服这一块是最大的亮点。在预告片一出来,商细蕊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惊艳,也难怪程凤台会这么喜欢他的表演,就连观众都觉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