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新秀墙是什么

全职高手新秀墙是什么

被人研究透之后,打爆新秀,就是新秀墙。在《全职高手》当中有着一个设定,那就是一些天赋异禀的新秀人物,在出现之后,马上会引起所有选手的目光注意,由于这个新秀选手在之前并没有展现过自己的实力,所以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个新秀选手的能力到底如何,所以很多人都会在新秀选手首次比赛的时候进行观摩,从而去了解新秀选手的能力如何。

一但新秀选手被别人研究透,并且被之后的选手一一打爆,这就说明新秀选手的新秀墙出现了,新秀墙这个词还有一个衍生词诞生,就是撞破新秀墙,它的意思在于即便有人研究明白了,新秀选手的套路,也无法将新秀选手打爆,因为新秀选手的天赋实在是太强大了,即便用同样的方式进行操作,也可以战胜那些研究过自己打法的对手。

在小说当中,唐柔就曾经撞破新秀墙,即便被对方找清了思路和破绽,也无法将唐柔打破,而唐柔就是叶修带起来的,所以唐柔有着更高的资源和外挂,新秀墙类似于一个新手保护机制,当自己出现新秀墙的时候,就说明自己的实力到达瓶颈,需要做出改变或者提升自身的能力,才能够让自己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一旦新秀墙矗立的时间太长,那么新秀选手的心态就会被彻底打崩,从而有再高的天赋也无法施展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