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涂护肤品会长痘痘

为什么涂护肤品会长痘痘

如果涂抹护肤品后会长痘痘,或许是因为你不适合这款护肤品,对这款产品过敏,应当停止使用,另外与你没有休息好有关系,或者是饮食不当引起的,你可以先观察皮肤状态,是否还有其它过敏现象,如果有就要选择其它护肤产品了。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使用护肤品或者化妆品时,应该先将其涂抹在耳后根处,如果没有过敏反应,就说明可以使用这款产品,相反则不能使用。一般护肤品不会让肌肤长痘,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很有可能是这款产品本身就有问题,或者你的肌肤不能适应这款护肤品。

另外,护肤品不宜涂抹太多,否则会引起闷痘,尤其是油性皮肤,你的肌肤本身就很油腻,如果你使用太多的护肤产品,会让肌肤吸收不了,导致营养过剩,从而引起长痘的现象,所以一定要适当的使用护肤品。

对于干性皮肤来说,如果涂抹完护肤品之后,出现刺痛感,说明你的肌肤比较干燥,应该多使用护肤产品,这种刺痛感一般会持续1~2分钟,如果超过5分钟以上,就证明你对这款产品过敏。其实涂抹护肤品长痘要因人而异,毕竟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