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新手在化妆的时候比较适合涂抹口红,相对于唇釉来说口红更容易掌握,唇釉是因为液体状态很有可能是涂多或者是涂少,导致颜色变得越来越不均匀。

口红和唇釉相比较,口红的外形棱角分明,更好的掌控,而且在使用的时候不容易脱手,这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优势,唇釉的外形一般都是比较圆润的,所以不好控制,很容易涂得太少或者是太多。

口红它在质地方面是属于固体类型,但是纯铀就是属于流动的液体,如果是新手去化妆还是选择口红比较保险。口红和唇釉一直是女生必不可少的一种化妆品,几乎每个女生都属于自己的一只口红,但是不知道什么颜色适合自己,根据肤色可以去分为白皮黄皮黑皮,每种肤色都有适合的口红或者唇釉。

白皮几乎适合所有颜色的口红,不管是深颜色的还是浅颜色的,白皮肤都可以轻松驾驭,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涂抹十分显白的口红会显得肤色超级白,没有任何的血色,需要适当涂抹一些腮红当中和一下肤色,也可以直接把口红涂抹在脸颊旁边,这样既省时间又省力气。

黄皮肤就需要谨慎去挑选口红的颜色,尤其是浅色的口红,最后不要涂挑选的范围比较少的就是黑皮,适合的口红颜色就是亮色,但是亮色口红的亮度不能太高,比如像荧光粉就需要进行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