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部护理液怎么用

眼部护理液怎么用

如果是与眼药水类似的眼部护理液直接滴在下眼睑处,若是洗眼的眼部护理液,需要把眼部护理液倒在洗眼杯中使用,隐形眼镜的眼部护理液要将护理液倒入隐形眼镜的盒子中使用。

与眼药水类似的眼部护理液,使用起来是比较方便的。使用的时候要扬起头,眼球向头顶的方向看,一只手拿着护理液,一只手向下拉眼皮,把护理液滴在下眼睑处,千万不要滴在眼球上。

洗眼的眼部护理液使用起来就有一点复杂了。使用这种眼部护理液的时候,要先把瓶盖打开,然后把眼部护理液倒在洗眼杯中。把洗眼杯的瓶口与外眼角对齐,然后低下头,把洗眼杯扣在眼睛上,之后再抬起头,大约过了一分钟左右在低下头把洗眼杯拿掉。拿掉洗眼杯之后要用清水把眼部彻底的清洗干净,洗眼杯也要清洗干净,这样方便第二次的使用。

还有一种眼部护理液是专门针对隐形眼镜的。使用这种眼部护理液之前,要把自己的手洗干净,然后把眼部护理液倒在放有隐形眼镜的盒子中,把隐形眼镜泡在护理液当中,轻轻的清洗隐形眼镜,清洗完成后把隐形眼镜放入有眼部护理液的盒子中,隐形眼镜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清洗了。

针对不同类型的眼部护理液使用的方法也大有不同,大家一定要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