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带洗面奶可以用什么代替

没带洗面奶可以用什么代替

可以用香皂、盐水、白糖水、柠檬水来代替。但是这些方式都不推荐长时间的使用,偶尔一次是可以的,能够达到一定清洁面部的效果。之所以不能长时间使用这些产品,是因为没有办法达到彻底清除肌肤里面污垢的目的。而且经常使用,可能会导致肌肤出现一些其他的症状。

香皂大多属于碱性的产品,虽然有一定去污的能力,但是从肌肤健康方面来讲还是少用的比较好。因为有一定的刺激性,很有可能会导致毛孔粗大,或者是皮肤出现敏感的现象。而且香皂只能达到表面清洁的作用,并不能彻底清洁毛孔,而且如果长时间使用香皂洗脸,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变得干燥,后期上妆也会受到极大影响。

在平时如果使用盐水白糖水或者柠檬水洗脸和香皂洗脸的效果差不多都只能达到表面清洁的工作,并不能达到深度清洁的作用。盐水虽然有一定的消炎杀菌的作用,但是容易导致皮肤的角质层受到破坏。

白糖水和柠檬水对于肌肤都有很大的刺激感,如果是过于敏感的皮肤,就不要使用这两种方法。所以在我们平时外出的时候,最好带上旅行套装的洗面奶,这样不仅方便而且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平时对于皮肤的护理措施一定要做好,才能够防止皮肤提前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