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完角质以后要怎么护肤

去完角质以后要怎么护肤

应当适当的补充一定的水分,因为去角质之后皮肤容易流失水分。不要等到去角质之后皮肤变得敏感再用舒敏成分来舒缓,这时皮肤可能已经经受不住任何刺激了,有可能让皮肤状态变得更差。

而且角质层一旦变薄那么补水方面的产品就应当选择油润性一些的,比如乳液以及面霜要以补水保湿为主,这样能够在皮肤表面制造一层保护膜,不仅防止水分流失还能防止外界的有害成分侵害皮肤。而且去角质之后尽量少用一些清爽类的护肤品,因为这种类型的护肤品无法锁住充足的养分和水分,还可能会让皮肤因为紧绷而变得灼热。

另外因为去角质之后皮肤会有少许敏感,所以在去角质之后应当尽量用不是太凉的补水面膜来补水,因为面膜温度一旦较凉的话,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而温度适宜的面膜才能够为刚刚剥落角质的皮肤提供营养。皮肤对于温热面膜的吸收能力更强,这样能够尽量保证在角质去除后皮肤的刺激降低。

而且去角质时用清水清洗脸部之后,需要在脸上水分还未完全干透时,也就是脸部处于潮湿状态时就补充营养物质,这时脸上的毛孔是张开状态,也就能够吃进去更多的水分和养分,皮肤保养也是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