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连衣裙透怎么办

白色连衣裙透怎么办

白色连衣裙太透了可以穿一个打底背心,或者选择牛津纺材质的,亦或者选择比较宽松一些的,其中打底背心是最好的选择,也是大多数人都会采纳的选项。

到了夏天,很多人都喜欢穿白色连衣裙,毕竟白色连衣裙很显气质,而且也是必备的夏日单品,不过大多数小仙女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那便是白色连衣裙太透了怎么办,其实这种情况是可以避免的。

一般来说白色不容易吸收热量,夏季比较炎热,穿白色相对来说比较清凉,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透了,里面穿了什么一览无遗,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穿抹胸,或者打底背心,也就是现在所说的美背。

美背的款式有很多种,不仅穿起来比较方便,还可以挡住整个胸围,避免出现走光的情况,所以是最佳选择,而且穿上美背之后,给人一种神秘感,即使白色衣服太透了也不要紧。

白色连衣裙分为很多材质,其中雪纺是最透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白色连衣裙的时候可以选择牛津纺或者全棉的白色连衣裙,这些面料都不会太透,从而解决了不少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