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刘海怎么弄好看

男生刘海怎么弄好看

男生可以留中分刘海,斜分刘海,或者随意的自然型刘海,这几种刘海都很好看,适合现在的年轻男孩子,每种刘海带给我们的感觉都不一样,男孩子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气质来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可以很好的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感觉,男孩子都试试吧。

首先说中分刘海,很多年轻的小鲜肉明星都会留这个刘海,比如蔡徐坤,王一博,肖战。将头发从中间分开,然后用吹风机吹出造型,这样的刘海非常俏皮,主要适合那些长相精致的男孩子,如果本身长得不算精致也不用担心,这样的刘海非常减龄,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精致,适合二十多岁的男孩子。

其次就是斜分刘海,最常见的是三七分,其实很多男团偶像会留这个发型,总体能给人一种飘逸的感觉,是打造气质的首选,留这样的刘海,也要同时留鬓角,才能相得益彰,男演员杨洋在之前演偶像剧的时候,基本都是这个发型,大家可以找一些影视剧资料来看,把杨洋衬托的非常有男神气息。

最后就是比较自然的刘海,不用刻意的去分开,只要保证不遮挡眼睛就行,让刘海随意的垂在额头前,带给人的感觉会非常随意,适合文艺性男生。

不管是哪一种刘海,男生们都可以尝试,只要找对了适合自己的刘海,我们也能立刻变身为男神,只要找对方法,就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