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S和小S参加的综艺节目是什么

大S和小S参加的综艺节目是什么

2019年5月份,大S和小S参加的综艺叫做《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其嘉宾还有阿雅、范晓萱,该节目共有10期。

大S和小S是亲姐妹,但不是双胞胎,两人曾组成“ASOS”组合,因此进入娱乐圈发展,之后发行了唱片。《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小S总是吐槽姐姐大S比自己好看,皮肤也比自己白,而大S却说姐姐本来就要比妹妹优秀,为什么要一直攀比呢?就算比你也比不过,这样的回答也是让小S哭笑不得。

大S和小S都已经结婚了,早前大S参加了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节目里,大S简直被宠成小公主,她表示自己从来不剥虾,每次都是老公帮她剥,大S的情商真的很高,该撒娇的时候撒娇,该柔弱的时候柔弱,算是活成所有女孩心目中的模样。

或许大S和小S之间有些差距,但是两人都有各自的特点,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不需要比较。大S、小S、阿雅、范晓萱是十几年的好朋友,因为工作的关系,导致他们很少联系,不过通过这档节目可以看出,她们之间的感情依旧像当初那样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