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级女声黄英现状

超级女声黄英现状

黄英是2009年《快乐女声》的全国季军,沉寂多年之后,在2019年4月份,她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漂流瓶》。

通过《快乐女声》成名之后,黄英并没有在音乐方面有太大的发展,反而是早早的嫁为人妇,而且还生了一儿一女两个孩子。黄英的丈夫大家应该也熟悉,是演员曹帅,还带着儿子参加了《想想办法吧爸爸》,他和黄英在《快乐女声》时期就认识了。

说起黄英,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唱的那首《映山红》了,她也是凭借这首歌走到了《快乐女声》的最后,虽然黄英擅长唱民歌,但是在舞台上却一点也不违和,还因此收获了很多的粉丝。

在09届的《快乐女声》中,江映蓉是冠军,李霄云是亚军,黄英是季军,但是说来也奇怪,她们后来的发展却并没有很好,现在网络上也很少有她们三人的消息,反而是当初的第四名郁可唯凭借演唱影视剧金曲闯出了一番天地。

而刘惜君、谭丽娜、潘辰等人现在也很少有消息传出,再看她们之中最幸福的应该是黄英了,不仅嫁了一个好老公,而且还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