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使用是在护肤的哪个步骤

眼霜使用是在护肤的哪个步骤

在皮肤滋养步骤之后。眼霜是专门为眼部皮肤制成的护肤品,它对眼部的作用是修复眼部皱纹、眼袋、黑眼圈等肌肤问题。正确的使用眼霜对眼部皮肤的养护也是比较重要的。

首先要对皮肤进行清洁工作,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洗面奶洗脸,洗脸时注意水温不要太高,温度保持在40度左右,让毛孔充分打开,再用洗面奶在面部打圈轻揉,最后用冷水冲洗。

清洁完面部皮肤后用爽肤水或者柔肤水进行二次清洁及补水。然后用滋养类的护肤品对皮肤进行保湿补水,将乳液或者精华液均匀涂在面部皮肤上,采取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法轻揉按压,使皮肤充分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注意涂的时候不要涂在眼部上。再好的面霜质地也没有眼霜细腻,也没有眼部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在完成基本的滋养护肤步骤后,就要开始进行眼部护肤了。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眼部护理品,干性皮肤适合用滋养度更高的眼霜,有修复眼部皮肤问题的作用。油性皮肤适合用眼胶,因为质地轻薄,不会因为使用生成脂肪粒。

取适量眼霜,一般来说黄豆粒大小就可以,放在五名指腹上,均匀的涂在眼部四周,涂的时候动作要轻柔,从眼内向眼尾处涂,并且在眼尾处轻按穴位,使眼霜中的营养成分被皮肤充分吸收,这就是眼霜正确的使用步骤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