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减胯部赘肉

怎么减胯部赘肉

胯部赘肉也是可以通过运动减掉的,只需要做运动的时候专门做一些针对胯部的动作罢了,顶胯运动、抬腰运动以及仰卧起坐等都是能瘦胯部的好方式。

首先要介绍的是顶胯运动,这个动作可以帮助矫正盆骨位置,连腰部都能变瘦。

只需要在收腹挺胸站立的情况下将胯部按照顺时针的方向分别往前后左右四个方向顶出就可以,顺时针完成之后再按照逆时针的方式来重复动作。

再有就是抬腰运动,这也是能对腰部肌肉起作用的,当腰部的肌肉形成力量之后胯部的肉肉也就变紧实了,那胯部也就能瘦下来了。

这个动作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要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伸直,然后将膝盖慢慢向上弯曲,将脚贴在垫子上,只让腰部抬起,抬到自己能适应的高度,之后再慢慢下降,恢复到原始状态,这样一个动作就完成了。

仰卧起坐也是能训练到胯部的,先练习腰部,然后再慢慢的到胯部,之后整体都会瘦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