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k-ll清莹露怎么用

sk-ll清莹露怎么用

把晶莹露放在手心上取出适量的涂抹在脸上,并轻轻的按压直到完全吸收。

除了使用手部之外还是需要准备化妆棉工具,把化妆棉浸湿然后放在脸颊额头以及下巴的地方,等待2~3分钟就可以拿下来。将化妆棉取下来可以适当的用手再去轻轻的拍打,直到营养完全被脸部吸收完全彻底。

在早晚洁面之后使用效果会更好,可以去搭配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去使用。Sk2的清莹露可以立即的渗透到肌肤最底层,给肌肤带来面膜般的柔嫩与润泽湿,达到完整环采光感功效的第1步。

它能够有效的淡化斑点,同时也能够改善皮肤的暗沉现象,使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因为一部分人和另一部分人的肤质完全不一样,可能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因此使用清莹露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

清莹露是属于半透明水状,像面膜一般可以迅速的渗透到肌肤的最底层。在使用清莹露的时候建议使用时避免暴露在阳光之下,皮肤出现发红肿胀发痒的现象,请立即停止使用,清莹露不方便把它放在受损的肌肤上面去进行使用,在使用之前建议先在耳后面进行测试,如果出现不适感或者是皮肤出现了其他反应就不要再去使用本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