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区分面膜的正反面

怎么区分面膜的正反面

面膜的反面会带有一层珠光膜或者是半透明的膜,这一面就是面膜的反面,而不带有这层膜的则是面膜的正面。面膜的正反面区分,能够让它在使用时更方便更快速的贴在脸上。

一些面膜是有三层的,其中一层的外侧会带有一层珠光膜,这层珠光膜能够保护面膜纸不被空气快速蒸发,也能够让面膜在展开的时候更方便,因为这层珠光膜材质比较硬挺,在展开的时候可以沿着珠光膜来揭开,以保证它能够稳稳的贴在面部。

珠光膜将面膜牢牢的覆盖住,这一层珠光膜可以不揭掉,直接覆盖在面膜纸上可以降低面膜纸里面精华液蒸发的速度,带有珠光膜的这一面面膜纸里面的精华液较少,而另一面则精华液相对较多。在贴合到脸部时需要将没有珠光膜的一面贴在脸部,带有珠光膜的一面想要贴在脸部的话,可以先将珠光膜揭掉然后再贴合,这样能够保证精华液大部分接触到脸部,能够保证面膜使用后的保湿效果。

在使用面膜之前去角质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定期去角质能够让皮肤老化的角质充分被去除,让面膜在护肤保养方面能够得到有效吸收,敷面膜之后需要用流动的清水清洗掉脸上的精华成分,再用基础护肤品来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