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凝露是什么怎么使用

凝露是什么怎么使用

凝露顾名思义就是凝结的露珠,是护肤品的一种,一般面霜的种类里面包含凝露,它相当于精华和化妆水的结合体,凝露的质地类似于啫喱,平时用在化妆水和乳液的后面,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在夏天使用。

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将化妆水分为:爽肤水、柔肤水、紧肤水等,凝露的质地相比较一般的化妆水来说要厚重一些,不过又比乳液要轻薄,涂抹在脸上比较清爽,没有任何的黏腻感,对肌肤不会有任何的负担,凝露的主要作用是补水、锁水。

正确的护肤品使用步骤是:洁面产品-化妆水-保湿乳液-凝露,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在夏天使用,夏季温度比较高,油性肌肤分泌的油脂比较多,脸部肌肤比较粗糙,毛孔比较粗大,凝露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并且将营养和水分锁在脸上。

有时候凝露还可以代替化妆水使用,保湿凝露直接用在洁面产品之后,用凝露将压缩纸膜泡开,将浸满凝露的纸膜敷在脸上,等待10分钟左右,它里面的有效成分可以促进肌肤更好吸收,起到美白、保湿的作用,其次还可以紧致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