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玺my boo是什么意思

千玺my boo是什么意思

千玺my boo的意思是我的宝贝。《my boo》是千玺最新出的歌,属于中文英文相结合的歌曲,这首歌风格比较新颖,包含了说唱、英式电音与复古等多种元素,在副歌的部分里,还加入了萨克斯的演奏,很值得大家去欣赏。

易烊千玺生于湖北怀化市,2000年11月28日出生,他是歌手,也是演员和舞者,在他2岁的时候,就开始学舞蹈,5岁时参加了《才艺训练营》比赛,后来获得了周冠军。后期陆续的被一些电视节目邀请,在《智慧树》当过小老师,在《动感秀场》当过小嘉宾,还参加过《八区主打星》。在2009年进入飞炫少年组合,在2013年进入TFBOYS组合,开始慢慢走红。

易烊千玺会很多的才艺,在舞蹈方面就会很多舞种,他会跳街舞、拉丁舞、蒙古舞等,还会很多乐器,会魔术、雕塑等。他在2018年话剧影视表演考试全国第一名,后来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他无论是在才艺上,还是学业上都很优秀,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他还参演很多的影视剧,比如《老炮儿》客串医院义工、《少年的你》扮演刘北山、《长安十二时辰》扮演李必、《青云志》中扮演小七、《我们的少年时代》扮演尹柯等,每一个角色演得都非常的到位,也深得观众的喜欢。他为人低调、热心公益、获奖无数、有众多粉丝,虽然他如今已经有一定的地位,但是他还在不断的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相信他未来的路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