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是什么东西

磨砂膏是什么东西

磨砂膏是去角质的一种护肤品,当脸上角质层比较厚的时候,利用磨砂膏就能够把角质层去除,使用了磨砂膏就能够为后续的护肤工作,达到了充分的护肤效果,使里面的营养成分更好的被皮肤所吸收。

很多人都会把磨砂膏和去死皮膏进行混淆,两者虽然都能够进行去死皮,但是这两样东西都不能混为一谈。首先磨砂膏靠的是物理方式来进行去角质,因为磨砂膏当中有颗粒,在经过揉搓时就会带动老化角质,从而达到去角质的目的。而去角质膏一般都是采取化学方式去角质,里面有去角质的成分,让它变成一种角质屑,经过揉搓之后会有搓泥的效果,用清水就能够清洗干净。

磨砂膏和去死皮膏不能在一起使用的,也不能够频繁使用,油性皮肤和混合性油性皮肤最好要在两个星期使用一次,而干性和敏感肌肤最好不能够用这种类型的产品,因为对皮肤影响比较大,痘痘肌肤也要慎重选择这种类型的产品,建议使用去死皮膏而不是磨砂膏。

使用磨砂膏时注意要避开眼睛周围,揉搓磨砂膏时力度要轻柔,不能够太大力,否则每次用的时候就会把肌肤搓红,用时控制在5分钟之内,最好不能太长时间,有皮肤病的人也要谨慎去使用磨砂膏和去死皮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