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蔡徐坤是什么节目出道的

蔡徐坤是什么节目出道的

蔡徐坤是参加选秀节目《星动亚洲》出道的。蔡徐坤是一个人气比较高的歌手,一直在参加综艺节目,不仅如此他发布的专辑也获得了大卖,蔡徐坤曾经也是男团中的一员,因为唱歌唱得好所以在团队中担任着高音担当,一开始并不出名,在脱离团队后却迅速的走红,现在已经红极一时了。

蔡徐坤出生于浙江温州,是一个年轻的艺人,而且长相十分帅气,深受女粉丝的喜爱,尤其是在参加《偶像练习生》以后更是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并且熟知他的观众也越来越多了起来,不仅如此蔡徐坤还接受《奔跑吧》的邀请,成为最新一季的常驻嘉宾,在节目中的他也是十分吸睛的。

不得不说蔡徐坤有着很重的偶像包袱,甚至是《奔跑吧》节目组都为了让蔡徐坤脱掉偶像包袱,而特别制作了一起节目,目的就是为了拍到蔡徐坤的丑照,可是最终没有如愿,毕竟人长得帅气,无论什么样的情况下照的照片都是十分帅气的。

在节目中蔡徐坤完全没有其他演员一样的特性,相反得玩的很开心,并且和其他成员也都建立了十分要好的关系,并且也表现出了他出色的情商和智商,希望蔡徐坤能继续下去,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好的影视作品及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