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买了佛冷是什么意思

买了佛冷是什么意思

买了佛冷的意思是I love poland,翻译出来就是“我爱波兰”。

最近抖音上火了一首歌,叫《I love poland》,由于一些网友发音的不标准,将I love poland读成了买了佛冷。让这首歌瞬间火遍全抖音。果然中国语言博大精深,其实很多歌明明是很正常的,被网友们的中国式发音唱出来以后就格外搞笑了。

这首歌其实在2012年就已经出来了,在这个发展迅速,更新换代更是快速的娱乐圈,这也算是一首老歌了。经过抖音上的处理和快速传播,让这首歌瞬间翻红。

这首歌的歌词为:

I love Poland.(Poland?)

我爱波兰(波兰?)

I love Poland.(Why?)

我爱波兰(为什么?)

I love Poland,(Shut up!)

我爱波兰(闭嘴!)

整首歌的魔性循环,让众多网友纷纷被洗脑,甚至还为买了佛冷这个词制作了很多表情包,不过,后来这个词也成为抖友们的接头暗号,就像之前的抖友们的“滴滴滴”一样。

现在网上也有很多关于买了佛冷的段子,可以说网友们是很厉害的,没点真本事,真的不敢说自己是段友了。比如其中最经典的一个段子就是:因为庙里面太热了,小和尚叫主持买个空调,但主持却不同意,小和尚就问为什么,主持说了一句:“庙里有佛。”但小和尚十分不理解,问道:“这和与没有佛有什么关系?”主持便回答说:“买了佛冷。”小和尚又问:“why?”,主持继续回答:“买了佛冷。”所以说,中国网友的强大之处就在于不论什么,都能找到笑点。

其实有很多类似这样的歌曲,比如之前的一首小鳄鱼之歌,因为是一首德语歌,读音与中国的一些词的发音相似,在中国人听来,就是满篇都是在说傻逼酷酷的,不过,它其实是一首很有爱的儿歌。

虽然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样的改编歌曲很低俗,不过,在这个网络文化很流行的时代,我们也应该顺应时代的潮流,不过也正是因为网络文化的快速发展,让我们在疲惫之时获得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