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oler组合现状

soler组合现状

Soler组合现在仍旧在唱歌,这对双胞胎组合还参加了2019年广东卫视的春晚。在2018年央视春晚歌曲《龙的传人》中,Soler组合也参与了演唱。

Soler组合由一对孪生兄弟联袂组成,哥哥叫Julio,弟弟叫Dino,他们是混血儿,这个组合在广州地区的知名度是很高的,他们在香港出道,也经常在广州地区演出、宣传,他们在2005年的时候很红,拿了各种音乐方面的奖项。

但是后来Soler就沉寂下来了,他们和经纪人对簿公堂,最后输了官司,面临破产,而他们也算是邓紫棋的前辈了,所以在邓紫棋和蜂鸟打官司的时候,Soler也再次被提及到了。

不过Soler和邓紫棋的遭遇毕竟也是不同的,现在Soler组合有了新的发展,他们在新的经纪人的帮助下,又组了一个五个人的完整乐队。

Soler虽然没有当初那么火了,而且岁月也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这样的他们却比以前更有魅力了,而他们也并非那么的追求名利,现在的他们只是把唱歌当成了自己的爱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