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井青空为啥叫德井大爷

德井青空为啥叫德井大爷

因为德井青空的性格与行事风格,加上她的身体平衡性像“大爷”一样差,所以粉丝们亲切称她为“德井大爷”。德井青空的生活作息就像老大爷一样,她的日常就是宅家里画画或打游戏、看漫画。她的表演风格也像“大爷”一般豪放酷炫。

德井青空是个1989年出生的日本青年女艺人。她的身上兼具声优、歌手、演员、漫画家以及偶像组合μ's成员多重身份。她的个子娇小可爱,是个159cm的萌物宅,而且mh和μ’s饰演的都是很萌的角色。而这样一名娇小可爱萌萌的女生却有着“德井大爷”的外号,真的是“反差萌”。

其实德井青空“大爷”这个爱称,仔细考究的话,最初应该是从她身体平衡性差所引发的。德井青空在live上跳的舞,她的舞步灵活度与流畅度都明显较其他人差,而且有时行动还“颤颤巍巍”的,就像行动不方便的“老大爷”一般。而且除了少女音她还可以发出“大爷”的声音,可以给老年角色配音。在性格、行为作风、生活作息等方面,德井青空确实有些像“老大爷”一样。这多种的因素促成了“德井大爷”昵称的快速传播。

而德井青空除了“德井大爷”这个昵称之外,她还被粉丝叫作“空丸”。“空丸”这个昵称却是她自己给自己起的。空丸的罗马音就是SORAMARU。除了“大爷”、“空丸”,粉丝们还亲切称呼德井青空为“德君”、“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