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诞哪个学校毕业的

李诞哪个学校毕业的

李诞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

李诞现在的名气还是很大的,一档《吐槽大会》让他彻底走红,作为一个脱口秀制片人和编剧,他的确有着不一样的才华。

和同龄人相比,李诞无疑是成功的,但他也有着自己的遗憾,他曾在《十三邀》节目中表示“最遗憾的就是没有上名校。”

很多人对于李诞到底是什么学校毕业的表示好奇,来自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的李诞,在初中时学习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中考时还考了全校第一,但上了高中以后,可能是彻底解放了自己,高考失利考上了华南农业大学。

其实华南农业大学并不差,可能是这个学校没有达到李诞心目中自己的标准吧,所以对于自己的大学,李诞还是有遗憾的。而李诞表示遗憾并不是说自己的大学学校不好,只是他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学校,毕竟人总要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嘛。

大学毕业后的李诞先后做了很多工作,后来因为《今晚80后脱口秀》正式进入了脱口秀行业,之后他凭借《吐槽大会》彻底走红,如今《吐槽大会》这档节目已经成为众多脱口秀节目中比较受欢迎的节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