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艺兴什么梗

孙艺兴什么梗

张艺兴在《极限挑战》节目中曾被路人叫错名字,张艺兴喊成了“孙艺兴”,节目播出之后这个梗被不少网友拿来调侃,就是这样在网上走红的。

其实,也有粉丝表示,早在2011年的时候张艺兴就曾被错喊成“孙艺兴”,去微博上搜索还能搜索出来过去的微博。大概“孙艺兴”比张艺兴叫着更顺口一些,所以才造成了不少人的口误。

除了被叫成“孙艺兴”,张艺兴还曾被叫成过“宋艺兴”,这件事要追溯到2016年双11活动了。张艺兴曾经作为嘉宾上台进行表演,侯佩岑担任主持人。

节目是直播模式,侯佩岑一个口误把张艺兴喊成了“宋艺兴”,所有网友都听见了。事后,侯佩岑在微博给张艺兴道歉,她表示自己身为主持人不应该这种低级错误,还称赞张艺兴当晚的表演很赞,他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在第一时间安慰自己。

之后,这条微博迅速得到了张艺兴的回复,张艺兴十分大度,回复称:“没事的姐姐 你也不要太在意 有机会去台湾带我吃卤肉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