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斩男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斩男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比如像是西瓜红或者是水红色,橙色系或者是草莓红,都是非常经典的斩男色。斩男色口红就是看起来非常想让人有一亲芳泽的欲望,这类的口红比较清透自然,看起来很小清新。这类的口红颜色不妖艳没有攻击性,还如邻家小女孩一般清新淡雅。

很多大牌都出过经典的斩男色口红,比如圣罗兰的镜光唇釉12号,相信女孩子没有没听说过的吧,这支口红可以说非常经典了,是斩男色口红的鼻祖。薄涂是非常经典的粉红色,而厚涂则有了一些草莓色偏西瓜红的感觉。这样的斩男色非常让男孩子升腾起一种保护欲,乖巧而又可爱的邻家女孩相比起妖艳的大女人,更能给人一种强烈的保护欲,所以这类的口红完全是男孩子无法抵抗的软妹风。

而Tom Ford黑管口红16号色也是非常经典的一只偏红色系的口红。而且Tom Ford口红一直有口红界的爱马仕的称号,可见它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这只黑金色的16号口红江湖地位超高,而且传说这支口红颜色比较偏烂番茄和枫叶色,对提气色很有帮助,而且对皮肤偏黄的女生来说也非常友好,并不显黑才是关键。最主要的是女生爱它男生也爱它,而且厚涂还有一种很强烈的复古的感觉,一支口红两种风格可以说非常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