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郭津彤是哪年出生的

歌手郭津彤是哪年出生的

歌手郭津彤是1986年出生的。郭津彤1986年出生在河北张家口,在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了,但是并没有得到太多人的关注,直到2013年她参加了《星光大道》之后,才被大家所熟知。参加了这个节目之后,她不仅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还收获了一段美满的爱情。

从2010年出道开始,郭津彤就发行了10多首歌个人单曲,在音乐方面是颇具才华的。2012年的时候,她还跨界参演了两部电视剧,并且靠着自己极具古典气质的外貌,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欢。

2013年她参加了《星光大道》,虽然并没有取得冠亚军,但却依然获得了许多人的喜欢。除此之外,这个节目还给她带来了一段非常美好的爱情。在参加这个节目的过程中,她认识了云飞,并且与之成为了恋人,之后两人便顺利的成为了一段夫妻。

他们两人之所以会互相吸引,其实和他们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云飞也是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除了唱歌和演戏之外,她在古典舞方面也特别的有天赋。可能因为经常会跳古典舞的原因,她本人极具古典美人的气质,甚至一度被评为第一古典美女。她外形特别的出众,而且歌喉也特别的美妙,就连舞蹈也特别的精湛,这样的女孩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观众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