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珍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黄珍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黄珍珠最后和陈锡在一起了。黄珍珠的性格特别骄纵,甚至有些偏激。因为嫉妒她经常针对月娘,有一次甚至把月娘推到了井里,差一点把对方淹死。之后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认识了陈锡,并且喜欢上了对方。最后在姑姑的帮助下她嫁给了陈锡,但是却始终没有得到对方的爱。

黄珍珠是一个非常极端的人,只要她想要的东西,付出一切代价她也会得到,如果得不到,她就会想办法毁掉。她对待月娘的态度非常糟糕,不仅时常欺负对方,甚至有一次还把对方推到的井里,差一点点淹死。这样一个性格糟糕的女人,最后还是陷入到爱情当中无可自拔。

有一次她遇到了危险幸亏得到了陈锡的帮助,才没有被对方侵犯。自从那次以后,她就深深的爱上了陈锡。可是这个男人喜欢的人并不是她,而是她一直看不上眼月娘。

她把这种爱而不得的原因,归结到了月娘的身上,所以对月娘的态度就更加恶劣了。最后在姑姑的设计下,她如愿的嫁给了自己心爱的男人。可她没有想到自己婚后的生活却那么的糟糕,无论自己多么的讨好丈夫,丈夫都不给她一点点温情,一点点爱。最终她只能在孤独寂寞中慢慢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