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适合有脂肪粒用的眼霜有哪些

适合有脂肪粒用的眼霜有哪些

建议选择清爽质地的眼霜,推荐雅顿金胶精华液和兰芝眼霜。面部容易起脂肪粒那么眼霜尽量是以清爽质地为主,起脂肪粒的一大诱因就是因为眼下营养过盛导致的,所以清爽的质地不会给眼部造成很大负担。

比如说像是雅顿金胶精华液,这种比较容易被皮肤吸收的胶囊类型的眼部精华,它的肤感特别好,而且还能够为皮肤提供充足的水油养分。别看这种精华液是胶囊质地的就认为它会过于油腻,熟悉这款眼霜的人都知道这款眼霜里面既没有香精也没有防腐剂,就连敏感人群都可以轻松使用无负担,而且在面部状态比较差时还可以用一粒胶囊补救全脸,所以它也是一款带有急救特性的眼部精华。

还有兰芝的眼霜也是比较推荐的,因为兰芝的补水眼霜能够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同时还不会有很多油腻感,兰芝的眼霜大多数是以啫喱状为主清爽不油腻,不会为眼部带来太大负担而且延展性很强,兼具去黑眼圈去眼袋的功能,还能去掉眼部暗沉状态,所以这种眼霜基本上是适合大部分肤质来使用,配合按摩吸收会更加到位。

眼霜还可以当做临时急救护肤品来使用,因为眼霜的质地和面霜有一些相似,但是面霜不可以当眼霜使用,但眼霜就可以替换面霜,作为急救偶尔使用尚可,经常使用那就太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