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中大结局发生了什么

我的体育老师中大结局发生了什么

所有人都和真爱在一起了。男女主因为收获爱情结晶,最终得到家里人的祝福和鼓励,于是有办婚礼的节奏,这部剧最后的定格很有可能是所有人在婚礼上看着男女主来结婚,而各自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

除了男女主外,剧中还有几对cp需要一个更好的结局,首先田野和赵岭,赵岭一直深爱着田野,但因为田野的态度问题,才没有一个很好的结果,赵岭之前问过马克,说如果不能和田野在一起,请马克照顾好田野,虽然话这么说,可田野的最好归宿还是在他身上,相信马克会将这句话转告给田野,结局的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剧中呼声最高的也有老韩和戴安芬这一对欢喜冤家,毕竟已经躺在一张床上了,只不过不好意思承认两人关系罢了,而且老韩非常符合戴安芬所有的条件,无时无刻都在宠着她。

最后没有在一起的一对是邱枫和娜娜,邱枫和娜娜已经在一起了,不过在最后结局里面,邱枫说了一句伤娜娜心的话,让娜娜明白自己根本不是他心里的最爱,于是娜娜还是选择去了美国读书,等邱枫追到机场时,娜娜已经上了飞机,同时留了他一封信,可怜的邱枫坐在地上,没有办法再挽回这个喜欢他的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