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30多岁适合什么香水

30多岁适合什么香水

迪奥真我香水,前调是经典的玫瑰香调,中调是茉莉香调,基调是印度晚香玉,可以让30多岁的女性增加一些浪漫多情的气息,拥有成熟的味道。ChanelNO.5香水,这类香水主要以花香为主,前调是摩登—现代香系列中的新鲜花香,中调是玫瑰和茉莉的香调,基调是白檀香香调。可以很好的彰显一个女性的魅力。

香水其实就和口红一样,每个年龄段都适合不同的颜色,而香水也是要根据年龄来挑选的。但是很多30多岁的女性都不懂得如何挑选香水,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香水。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味道,如果怕挑选错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在这个年龄段比较百搭的香水。

譬如迪奥真我香水,这款香水的前调是玫瑰,中调是茉莉,基调是印度晚香玉,可以让30多岁的女性更加成熟。也可以选择ChanelNO.5香水,这款香水主要就是花香,前调是摩登—现代香系列中的新鲜花香,中调是玫瑰和茉莉,后调是白檀香,可以更好的展现女性的魅力。

其实想要让香水的味道更加持久,那香水就要盆栽手臂外侧,很多人都选择将香水喷在手臂内侧,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手臂内侧的PH值偏低,香水在酸性的环境中会改变原本的气味,所以喷香水的时候一定要将香水喷在手臂外侧。

很多人都会将香水喷在手腕处,然后再将香水涂在耳后,其实这种做法也是不正确的。涂抹的方式会破坏分子的结构,让香水改变原本的气味,并且耳后会分泌很多的油脂,也会改变香水原本的气味。所以要将香水喷在脖颈处,这样才能更好的散发香水原本的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