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水和爽肤水区别是什么

精华水和爽肤水区别是什么

精华水比爽肤水里面含有更多的营养物质。精华水比爽肤水更加油润一些,爽肤水里面的成分比较简单,所以它的渗透性比精华水要强。精华水和爽肤水同属于化妆水的范畴,精华水里面的营养物质比较复杂,它能够为皮肤密集性的补水,爽肤水的营养物质比较简单,更加适合为皮肤提供水分。

精华水里面的营养物质比爽肤水要高得多,使用之后能够帮助皮肤舒缓紧绷的状态,让干燥的肌肤状态得到逆转,使用精华水要挑选其中不含有酒精成分的,酒精成分对于油性皮肤是一种能够平衡油脂的成分,对于干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来说并没有好处。

精华水能够调整肌肤的活力,让它快速的渗透入皮肤基底,使用了精华水之后后续的护肤品可以选择清爽的类型,以免多种营养物质作用在一起导致皮肤出现油腻感,精华水的使用更加适合干燥的季节,秋冬季节使用比较理想,能够让皮肤的状态被调整为通透细腻水嫩的状态。爽肤水的使用更适合夏季,它能够调节皮肤上的油脂还能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

爽肤水能够为皮肤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使用之后它的渗透性会非常的快,能够为皮肤极快速的扩充毛孔,将毛孔变得水嫩为后续护肤品做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