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新成上快本第几期

张新成上快本第几期

张新成首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在20180106期,该期嘉宾还有胡一天,另一期是在20180317,本期嘉宾还有毛不易、纪凌尘、邢邵林等人。

自从网剧《你好旧时光》播出后,男主张新成收获了众多粉丝,其实张新成算是刚出道的新人,然而却凭借一部作品一炮而红,饱受关注。同时爆红的还有胡一天,他也是通过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逐渐被大家熟知,这两位男神,可谓俘获了不少小迷妹。

张新成被粉丝称为“小太阳”,因为他在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中饰演的角色非常暖心,是个24小时发光的“小太阳”,始终围绕在女主身边不离不弃,并且他还是一枚学霸,更是校园里人见人爱的校草。张新成虽然还很年轻,但他的演技非常优秀,人品也十分不错。

张新成和胡一天都是凭借网剧而走红,他们出演的影视剧类型很相似,但许多网友认为张新成没有胡一天的人气高。其实张新成早在2013年就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校车》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他的资源不断,还推出个人单曲《等你擦肩》,而胡一天是模特出身,两大男神有着各自的特点,实力不分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