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75微胖男士服装搭配

175微胖男士服装搭配

175微胖男士真的很好搭配衣服。微胖男士在穿衣服的时候要尽量穿的合身一些,不要穿太瘦或者是太紧身的衣服,也不要穿太宽松的衣服。卫衣、外套、直筒裤、或者是牛仔裤都可以穿。

微胖的男士在穿衣服的时候千万不要选大一号的衣服,这样的衣服不能显瘦,反而还会显得整个人有点臃肿,看着很麻烦。也不要选小一号的衣服,太瘦小的衣服会让人担心是不是随时要爆开。

一定要选择合身一些的衣服,让裤腿处不要有太多的堆砌,简单整洁又干净利落最好。

微胖男士还要远离各种印花衣服。大面积的印花衣服或者是条纹衣服都是要避免的。这种衣服会让人觉得很夸张。条纹衣服主要指的是横条纹,横条纹显胖。竖条纹可以稍微尝试一下。

再有就是冷暖色也要穿对。冷色会显瘦,而暖色则显得更加膨胀。

也就是说黑色是最佳单品,不过也可以穿一些其他的浅色衣服。太夸张的颜色就不要尝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