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棉能当卸妆棉用吗

化妆棉能当卸妆棉用吗

化妆棉是可以当成卸妆棉使用的。在化妆棉上倒上卸妆水擦拭面部,也很方便卸彩妆。值得注意的是,化妆棉可以替代卸妆棉,但不是所有的卸妆棉都能替代化妆棉。

化妆棉可以帮助护肤和卸妆。保湿水以及乳液产品都是液体状的,如果直接倒在手上再涂抹到脸上难免有些不卫生,而且涂完之后还要去洗手,非常麻烦,使用化妆棉就不用有这样的顾虑了。

化妆棉都是无菌生产的,使用时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擦拭全脸就可以了,使用乳液也是相同的法子。使用卸妆棉卸妆时最好用三张卸妆棉,把三张化妆棉叠放到一起,在上面倒入卸妆水,然后擦拭全脸就能卸掉彩妆了。

为了能让彩妆卸的更加干净,不要有残留物质,可以再在卸妆棉上倒入卸妆乳进行二次清洁,这样就不用担心面部卸妆不干净了。

市面上的卸妆棉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干燥的卸妆棉,另一类是自带卸妆液的卸妆棉。前者需要自己手动操作,后者只要取出便可直接使用,卸妆过程变得更加简单方便了。很明显,自带卸妆液的卸妆棉是无法代替化妆棉来使用的,它只能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