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穿白衬衫配什么裤子

男生穿白衬衫配什么裤子

男生穿白衬衫可以搭配卡其色休闲裤、牛仔裤、西装裤、短裤等,白衬衫是一件百搭单品,无论是当做打底来穿,还是单穿,只要选择合适的版型以及面料就可以!

卡其色休闲裤是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款式,选择一款廓形的白衬衫,再穿上卡其色裤子,会很显气质,卡其色是比较淡的颜色,所以对于男生的腿型要求比较高,腿比较粗的男生穿上可能会显短,腿长而且瘦的人穿上会很洋气。

每个人的橱窗里都应该有一条牛仔裤,牛仔裤是百搭的裤子,白衬衫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有校园风的感觉,男生可以将白衬衫当做外套穿,再穿上一双帆布鞋或者是板鞋,既阳光又帅气!

西装裤一般是比较正式的裤子,当穿上白衬衫,再将白衬衫全部掖在裤子里面,一般商务男的穿衣风格偏向于此,这种穿法比较正式,加上西装更加适合出席正式场合。

白衬衫加上短裤,一定要将白衬衫的纽扣全部解开,然后里面可以穿个T恤,短裤尽量选择黑色短裤,这种穿法不限制年龄,十分帅气!